OSS

下午终于到达目的地了。

旅馆还不错的样子,我和Y按照计划一样住在一起(两张床。

我们有好几个人都在车上补眠完毕,于是吃过迟大到了的午饭之后就去附近溜达。旅馆对面就有一个很大的广场,在旅馆后方500米左右就有一条江,在江的旁边都是楼盘,开发中的也有。到处逛完之后就去附近的地下超市买些干粮(零食)。我买了一些舒化奶,梳打饼,果冻,饼干,饼干,好丽友,蜜枣,雪梨……突然发现尽买了些乱七八糟的。而和我一起去的伙伴们也感叹我好像见到什么就买一点,购物欲求不满的样子,其实我都有好好的预算好的啦///结算的时候发现凭小票可以兑换小礼品,而我选了一个玻璃碗,因为可以拿来盛雪梨。。

干粮购买完毕回到旅馆放好之后又出去吃晚饭,随后在江边散了下步就回宿舍,嗯,今晚就早早洗澡早早睡觉吧。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