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S

2013-11-16

中午戳进去一个大学期间认识的朋友的QQ空间,倒序查看了他的说说(←有病,一般人别学)然后一边看一边笑(抱歉),不过真的是觉得好中二啊,一股药不能停的气息,11年的,10年的,09年的,当年的语言现在看起来觉得好可笑啊哈哈哈屁。接着把看过的都赞了一遍啊哈哈哈哈噗(实在太丧病,大家千万别学啊!)然后又去戳了一些高中到现在还有联系的朋友的,简直hhhhhp!

多数都是些意义不明的说说,又或者是假作忧郁,发点玛丽苏,还有些悲愤啦,对现实的控诉啦,对社会的不满啦,有励志啦,还有就是自己的YY,还有些加点宅语言,故意错用标点啦,各种符号分隔文字啦,中英日相结合啦……还有的是注意评论!有时候评论才是亮点啊噗,不过那时候大家都不会觉得这样的说说会怎么样怎么样,现在的话——起码看了会觉得可笑,这也是年龄的关系吧,现在不多不少比以前成熟了,也说明了现在不会经常的将内心的想法说出来,也不会随意的宣扬自己的个性。

当然最开心的莫过于——倒序翻了翻自己的说说啦。卧槽,真的好苏好苏,而且还有许多人回复真的是好温馨啊屁一股羞耻扑面而来,脑里不断否定:这货不是我,这货不是我,这……然后,发自内心的笑了,原来我也有过和其他人一样的过去,我也中二过,我们还是同一个时代的人,莫名其妙的归属感(。万幸的是自己曾经没有用QQ空间写过日志,要是有的话,现在看回来一定会刺激得受不了的,真的。

在几年后看到最近的我写下的东西也会不会觉得很羞耻呢……如果是的话是不是证明我又成熟了少少?不管怎么样,我都在成长着。

评论(5)